Thursday, April 12, 2007

无可奈何花落去

心情还是很不好,大前天晚上一晚上都睡不着,在龙潭公园待着一直到4点半才回房睡觉,现在回头看,有种无力回天的感觉,前人说国家兴亡无力回天,我却为着感情的事情伤身伤神,想想何必呢,昨晚上看见她的QQ在网上,心里的痛无以复加,我在心里一字一句的念给自己听:她在她男朋友家上网,你有什么权利去打扰,你又有什么权利去责怪任何人。
说到痛处心神不定,痛上加痛,其实这些事情自己不是早经历过吗,以前自己知道她去她夏那里看电视的时候何尝不是痛彻心扉,整天惶惶不可终日,平生第一次泡在网吧里玩起了网络游戏,以前视网络游戏如垃圾的我,居然也能通宵的玩,累了直接倒在床上,也不会乱想更不会失眠,多好!是自己太脆弱了吧,离开学校的我不能再那样了,我在心里求着另一个自己。很久没上网聊天了,看见往日那些熟悉的好友热情的打招呼,我却只字不能言,手都不听使唤,好友发过来的玩笑也仅仅苦笑一声。
或许应该检讨下自身吧,对待感情太认真了也不是一件好事,平常在其他的事情上花费的心思却极少,殊不知人生常有不如意事,有言无可奈何花落去,但我却找不到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感觉,花开花落本就如自然规律,一年一次,而感情却似流水,一去不返,而流走的却是人心,磕磕碰碰如能汇聚大海已无自我,若是浸入泥土却了无痕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