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治疗心病

终于还是看不进书,只能来这里倾诉了。很想很想发个短信给她,但是又是何苦呢,不冷不热的回一条短信,然后和别人一起吃饭,一起开心。不自觉的自己会想起以前她说的那些伤人的话,往事不堪回首,却能刺痛心中那些伤痕,让自己有勇气继续忍下去,保留一点可怜的自尊。
自己听过最伤自尊的话是在那个下午吧,自己从外面回到租的房子里,问她去做什么,她说去她男朋友那里,可怜的我居然问她是他让她去的还是她自己去的。好像他叫她去的回答更能安慰自己一样,现在居然自己又回到了从前,自己都对自己有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感觉。我清楚的记得她当时的回答是,是我主动要去的,他的朋友在那里,我想去认识一下,想自己能融入他的生活圈子里,多认识他的朋友。无助的我问她不爱我了不再喜欢我了吗。她听到我说的这些暧昧的话很生气,说:“你是一个有想法却不屑和别人说的人,现在这个社会很现实,我不想你成为我第二个表姐夫,我需要的是一个比我成熟能像哥哥一样照顾我的人,一个能和家里人坐着喝酒聊天的人,一个能在家人面前抬得起头的丈夫,你呢,你能给我什么,除了爱我你什么都给我不了,你能娶我吗?你拿什么娶我?你要我等多久?5年还是10年!他说他是一个追求钻石般永恒的爱情的人,他的心停留在过去的时代,是一个保守的人,所以他对待爱情很谨慎啊,我和他以后有可能在一起,有可能不在一起,但是我们已经分手了,以后也绝对不会后悔的!不说了,要迟到了,他在那里等着我。”我听完,再也没有勇气拿起电话。
上面那段话我听了晚上一字字的慢慢在电脑上打出来的,曾经和她和好后,我把这些字封起来,放在一个不想开启的网路上,没想到现在拿出来当成药引子治疗自己的心神不定,治疗自己忍不住发短信、打电话联系她的念头。替自己挽回那一点点可怜的自尊心。
看见自己邮箱里还有一封在离开重庆前的一个晚上伤心欲绝却满行间堆笑的信件,想想现在的自己,只能苦笑,信的内容就不想贴出来了,怕自己哭....
是个男人就别再哭!!!!!!!!!

No comments: